【混同主盾冬】Barnes与人类不得入内(一发完)

标题:Barnes与人类不得入内

等级:全年龄

配对:盾冬

原著:MCU电影系

设定:非人类设定,MCU中牺牲过的角色属于超自然生物,其余相关人物大多数是人类。

简介:死神Hela有一家酒吧,客人们最近有点烦恼。

声明:角色属于漫威,以及他们彼此,我只拥有这篇文。

警告:红银双子带Lorna玩,锤基、幻红暗示,勇度星爵亲情向,树带熊。

  1.

  不知道哪里的森林里,Hela有一家酒吧。

  门上挂着“人类不得入内”的牌子,生意也就那样,时有时无。

  

  2.

  “最近好像流行捡孩子回家养。”Bucky坐在吧台边说,“上回勇度不就捡了个人类幼崽吗?”

  “别提了,”蓝皮肤的梦魇灌下一杯酒,“人类的幼年期太短了,才五六年的工夫他就完全变了个样,我刚捡到他的时候他才到我腰边这么高,脸圆圆的眼睛圆圆的,全身上下肉乎乎的别提多可爱了,看着他就觉得哇……世界真美好。”

  勇度眼圈通红吸了吸鼻子:“现在他眼睛也小了脸也长了,肉乎乎的小肚子也没有了,浑身硬邦邦的肌肉块儿满脸胡子茬,连说话声音都变了,一点也不可爱了!前两年总喊着想交配,我就把他扔出家门让他自生自灭去,唉……为什么人类的青春期和成年期一点都不可爱。”

  “说真的你要是想养个小宠物不如去养个地精,”Bucky真心实意地推荐道,“永远长不大。”

  “地精不可爱!”勇度咆哮着用杯子不停砸桌面,“而人类幼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

  “但是他们会长大。”Hela从吧台后面走出来,单手把梦魇扔出了大门,“再撒酒疯我就把你肠子拉出来当圣诞节彩带。”


  3.

  “我觉得什么年纪都可以~”复活节兔子抖了抖耳朵,“Wanda和Lorna什么年纪都很可爱~”

  “Wanda好像已经结婚了吗?”

  Pietro抬起后脚挠耳朵:“对啊,是前几年的事啦~她还让我去做伴郎,没两年就生了一对双胞胎,双胞胎跟Wanda一样可爱,他们凑在一起就是可爱的三次方~”

  Bucky挑起眉毛:“哇哦,那不是很好吗?”

  “是挺好的啦。”Pietro尾巴抖得飞起,“但是我一个兔子不能总是去看她的嘛,带着土特产走在马路边上的兔子……我感觉我随时都有可能蹦上别人的餐桌。”

  “人类是社会型生物,他们总爱扎堆……”Hela插着腰拿着鸡毛掸子,“你再抖毛我就把你剃光,兔崽子。”


  4.

  “所以我说离人类幼崽远一点。”

  浣熊适时插嘴,他随身带着个盆栽,小树苗在里面翩翩起舞:“还是树精好,幼年期超萌!也不会到处乱跑。”

  Bucky悄悄跟隔壁桌吐槽:“我们该不该提醒他其实是Groot收养了他?”

  “我建议你闭嘴,”Hela趴在他旁边咬他耳朵,“火箭打个招呼就有一百只小浣熊来我店里用酒洗棉花糖。”


  5.

  “你说得对,”Alex赞同道,“我弟弟也很可爱啊大家都喜欢他,而且我们隐形人长大以后就慢慢隐形啦,大家都只能记住Scottie小时候最可爱的样子,不会有什么幻灭……Hela你不是有两个弟弟吗?他们是不是也很可爱?现在在干嘛?”

  酒吧老板擦着杯子,羽睫低垂:“弟弟这种东西……有一个就够了……要是有两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俩就搞到一起去了。”

  Pietro打了个哆嗦:“还好Wanda和Lorna都是女孩子。”

  Hela抬起眼睛看他:“可怜的兔崽子。”


  6.

  “其实我也有个人类幼崽。”Bucky一口气喝光面前的鲜血特饮,嘴唇红的要发光,“我睡觉他醒着,我醒着他睡觉,除了早餐ps我的晚餐和晚餐ps他的早餐之外我们俩基本没有什么好好相处的时间……”

  “你把他当储备粮吗?”

  “什么储备粮他才那么一点儿大。”Bucky不满地嘟囔,“而且我吃素很久了好么?”

  “他多大了?”

  Bucky眯着眼睛算了算:“25还是26?”

  “这算什么幼崽?!”勇度抗议,“超过12岁的都不能算幼年期!”

  “我他妈都快600岁了他在我面前难道不还不能算幼崽吗?!”

  “该结婚了吧?”Pietro试图岔开话题,“30岁左右的人类都在考虑终身大事了。”

  “Peter15岁就吵着要女朋友了。”勇度悲伤地打了个酒嗝,“他比一般人类幼崽还早熟。”

  “现在看起来没什么意向……”Bucky撇嘴,“反正我没听他说过他想要女朋友。”

  “那也快了,”Pietro忧伤地说,“Wanda还说过一辈子都要陪在我身边呢。”

  “Steve也说过类似的话……”Bucky突然也被他们的悲伤感染,“他要陪我到时间的尽头……可是好听的话谁都会说,他总会遇到一个他喜欢的女孩子,总会离开我成家立业的。”

  超自然生物监护人们集体陷入沉默,Hela在吧台后面擦她那些闪亮亮的玻璃酒杯,火箭眼睛发亮,跃跃欲试想帮她洗抹布。


  7.

  Pietro今天来酒吧的时候Hela叼着钉子在钉一块新的告示。

  “‘Barnes与人类不得入内’?”Pietro很费解,“Bucky干了什么?”

  “也没什么,”Hela把钉子从嘴里拿出来,“他家幼崽前几天走在路上被别的吸血鬼咬了,不得已接受了初拥,现在也是个吸血鬼……再让他进来我估计酒吧里的客人要暴动了。”

  “哦怪不得,”Pietro抱着耳朵说,“昨天Steve来我家送请柬,说他要跟Bucky结婚了,这简直太惊悚了,所以我今天想来找Bucky确认一下。”

  Hela抱着胳膊居高临下地看着兔子,眼神冰冷:“你滚去告诉他,我的酒吧不给婚礼提供酒水。”


热度 200
时间 2018.02.16
评论(6)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