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第一朵玫瑰(性转百合!一发完)

标题:第一朵玫瑰

等级:全年龄

配对:盾冬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

设定:全员性转,平行宇宙的非超级英雄。

简介:谁会为别人这样精心地种一朵花?这个人一定很爱她,爱到愿意这样费心费力地讨好,只为了她一个轻佻的回应。

声明:角色属于漫威,以及他们彼此,我只拥有这篇文。半夜突然想起我自己的第一朵玫瑰花,不过那是我哥给我的_(:з」∠)_

警告:性转!性转!性转!生来都是小姐姐!雷着请点×!么么哒!!!


  Stevie收到了一朵玫瑰花。

  这有点罕见,她是个瘦弱的女孩子,虽然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和亮晶晶的蓝眼睛,但她性格太强硬了,总是招惹是非,一般情况下对方会因为她是个瘦弱的小姑娘只是骂两句就走人,但有时候她也会惹上一些没什么底线的小流氓和不良少女,每当这时她就会带着伤回家,然后下一次遇到她认为不公平的事,就再一次挂彩,所以没什么男孩子喜欢她。

  “有时候我觉得你就是喜欢找打。”

  Stevie嘶了一声,她最好的朋友正拿着酒精棉擦她破掉的嘴角:“他们欺负人,我总不能坐视不理吧。”

  Becky瞪了她一眼,轻轻地吹着她的伤口:“你可以叫上我,布鲁克林还没人能打赢我呢。”

  “下次吧,我这回差点儿就赢了。”  

  Becky好像刚吃了一颗棒棒糖,草莓牛奶味道的,她吹出的气息异常甜美,就像她本人一样。

  Stevie叹了口气,一头栽到Becky的胸前:“霸凌别人是什么感觉?会很好吗?”

  “我可不知道,”Becky越过她的肩膀把酒精瓶口拧紧,由她抱着自己的腰还埋自己的胸,她们俩之间只有Stevie有这个待遇,她自己就只有个搓衣板,“跟飞叶子一样么?会上瘾?反正要不是为了捞你出来我一点儿也不想跟人打架。”

  “你是天才Beck,”Stevie闷闷地说,“你是天才行了吧?”

  她侧过头看到Becky窗台上放着一个花盆,里面种着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Stevie从来没见过这么完美硕大的玫瑰花,每片花瓣都完整无缺,没有褶皱也没有枯萎的迹象,甚至有点像红丝绒做的假花,每片叶子也都丰润坚挺,色调平均,花茎笔直粗壮,花萼裂开的层次也非常迷人,虽然还没完全绽放,但已经可以看出日后灿烂惊艳的模样了。

  Becky收拾完医药箱见她盯着那朵花看,微笑着问她:“你喜欢吗?”

  “以前怎么没见过?”

  Becky耸耸肩:“别人送的……你也有段时间没过来啦。”

  “你知道我得上班。”

  Stevie突然对这朵花失去了兴趣,她放开Becky站起来,欲盖弥彰地整理了一下起了皱的衣服:“我没事了,明天见。”

  “你还没回答我呢。”Becky一把拉住她的手,Stevie还不知道从高处往下看她的眼睛有那么大,那么亮,“你喜不喜欢?”  

  “那是别人送给你的。”  

  “你知道的,”Becky的手心里有酒精的味道,柔软熨帖,“你喜欢什么我都会送给你,Stevie,你想要吗?”  

  Stevie握着她的手像是握着一块布丁,生怕力气大了会捏碎她,Becky坐在床边笑着看着她,满眼都是水晶灯映在里面的盈盈星光。  

  她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受欢迎的姑娘,比她所知的一切事物都要甜美香醇,Stevie轻轻叹了口气,言不由衷地回答她:“我不能……”

  “你喜欢吗?” 

  “……是的。”  

  Becky从床上跳了起来,拿出园艺剪,小心翼翼但毫不吝惜地剪下了那朵玫瑰花,随便扯了一张草稿纸包上,塞到Stevie的怀里:“带回去吧,我打赌sarah也会喜欢的。”  

  Stevie抱着玫瑰回到了家,但是她们家里没有好看的花瓶,她只能用牛奶瓶子装上水把花插在里面,趴在桌上看了许久许久。 

  谁会为别人这样精心地种一朵花?Stevie想,这个人一定很爱Becky,爱到愿意这样费心费力地讨好她。  

  Stevie又叹了口气,一定是因为是每次见到自己都眉开眼笑的,所以她一点也不知道该怎么取悦她,不知道这样的笑容和亲昵有多么珍贵。

  玫瑰在Stevie家的餐桌上开了整整一个星期,在第一片花瓣开始枯萎时,Stevie把所有花瓣都摘下来了,夹在Becky去年送她的《小王子》里面。

  小王子爱他的玫瑰,就像Stevie爱她的Becky。


  

  十年之后Stevie跟Becky分居两地了,她开了个画廊,每天都非常忙碌,后来她听说Becky考了军校,才二十出头已经升到中士军衔了,老朋友们都很惊讶,她那样美貌又娇生惯养的小姑娘竟然能承受住军队种种严苛的训练,但Stevie知道Becky骨子里有钢铁一般的意志和昂扬的正义感,这种选择再正常不过。

  她在画廊的玻璃橱窗里挂了一张笔触稚嫩的素描画,是Becky给她的玫瑰花完全绽放那一天她亲手画下的。

  “Rogers小姐,有位Barnes先生来找您。”

  Stevie踩着八公分的高跟鞋小跑到画廊里,给了来者一个热情的拥抱:“Rick!我一猜就是你!好多年没见了你怎么突然想到我了?”

  那是Becky的弟弟Rick,小时候也经常跟着姐姐们到处疯玩,Becky后来每次都带着他接Stevie下夜班。

  今时不同往日,发育迟缓的Stevie在青春期的尾巴突飞猛长,不管是身高还是罩杯都直线上升,Rick被她突然一抱闹了个大红脸:“哇哦……你有点热情过度了Stevie……我是看到你放在橱窗里的照片才来碰碰运气的。”

  看来那朵花对Becky来说真的很重要。

  过了这么久Stevie仍然会觉得愧疚,她独占了这朵玫瑰代表的心意,而玫瑰真正的主人却毫不在意。

  “它真美,”Stevie叹息着说,“那是我有生以来见过最美的玫瑰了。”

  Rick点点头:“对啊,Becky种了四五年才挑出这么一朵最完美的。”

  Stevie诧异道:“你说什么?”

  “你不知道吗?”Rick显然也很意外,“那是Becky亲手种的花,她那时候对园艺特别热忱,我们家后院连着好几年都是玫瑰花的海洋,我爸妈本来以为她想做个园艺家的,谁知道她种出这朵花以后就没再碰过园艺,还直接去考军校了,我爸气的要死,但是也拿她没办法——我们家从来都没人能反对Becky的决定,她总是那么有道理,谁也说不服她……”


  Barnes中士今天下班的时候迎来了一个客人,她坐在她家楼下的长椅上,头发如同金色的瀑布一样垂顺,夕阳照在她的脸上,像是一尊瓷娃娃一样安静柔美。

  Becky皱着眉想了很久,才认出来这是她少女时期最好的朋友。

  “嘿,Stevie,”Becky笑着招呼她,“你怎么来了?”

  瓷娃娃站起来,像一阵风一样飞奔到她面前,Becky下意识地伸出手生怕她穿着高跟鞋扭了脚,然后她被这个带着玫瑰香气的瓷娃娃牢牢抱在怀里,Stevie吻着她的发鬓,带着鼻音轻声说:“我来找我的玫瑰了。”


热度 153
时间 2018.02.17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