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超级无敌幸运星(一发完)

标题:超级无敌幸运星

等级:全年龄

配对:盾冬

原著:《美国队长》电影系列

设定:原作向,又是一场现编的战斗。

简介:某天Cap Team做战斗总结,大家一致认为Bucky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好运气。

声明:角色属于漫威,以及他们彼此,我只拥有这篇文,OOC,有蚁人x黄蜂女提及。

-2.

“……所以,大家都明白了吗?”

美国队长在战场沙盘前讲解完自己的计划,抬眼看向在座的各位朋友。

事关人类生死存亡,超级英雄严阵以待,表情严肃整装待发。

“我是狙击手,我需要个观察员,”冬日战士举手,“谁和我一组?”

虽然提前说了是自由组队,但Steve想要出言干涉,像Bucky这样弃暗投明的队友,哪怕成为“冬兵”不是他的本意,取得队友们的信任也非常困难。

他不想让Bucky陷入尴尬的局面,可是整个队伍行动全靠他掌控,他静不下心,没法做观察员。

出乎他预料,在座所有人都举手了。

“谁能拥有比弓箭手更强大的观察力呢?”Clint掌心旋转着一支箭,懒洋洋地笑着,“我跟你一起。”

Bucky给了他一个微笑,Steve看在眼里,心情复杂。

介于骄傲和疑虑之间,夹杂这一点酸涩。

 

-1.

任务圆满完成。

一片废墟里Steve脱下头盔,把吸进肺里的灰尘咳出去,喘了会儿气,笑着说道:“第一万次,伙计们,干得漂亮。”

所有人都能躺的躺不能躺的趴在队友身上。

“我很高兴……”饶是人类四倍体力的美国队长也有点疲劳过度大脑缺氧,努力组织语言,“本来以为Bucky跟你们磨合需要点时间,不过看起来一切顺利。”

所以你的重点不是我们打跑了虫洞里掉出来的一大批外星侵略者有几个差点挂了,而是你男朋友顺利融入了这个集体?

“你的表情在说你想跟我们继续讨论Bucky在整个战局中的作用,”猎鹰迅速打断了他的话头,“但是求你让我们回家洗个澡睡一觉再说行吗?我愿意让总结大会延长一个小时。”

“我两个。”蚁人虚弱地举手赞同,猎鹰挥霍掉仅剩的体力跟他击了个掌。

Steve有点尴尬:“我没有……”

“不管你有没有,”黑寡妇捂着小腹右侧,她刚才被敌人踹了一脚,“我现在都拒绝听你说任何一个字。”

 

1.

我为什么想跟他一组?

理由不是很明显的嘛,他说他需要观察员,而我的观察力是咱们当中最棒的。

我当然知道Sam能飞有制高优势……但是跟Bucky一组我比较安心。

他运气好嘛。

就那回,他第一次出冰柜当天晚上,咱们不是去看他了吗?Sam说他想看看一百岁的老头子对现代娱乐方式适不适应结果把裤子都输给Bucky那次。

对就是那次,哈哈哈哈哈Wanda你知道吗?Sam到现在还穿派大星的内裤呢。

他牌运太好了真的,我原来想欺负他不懂新游戏规则赚他点钱,没想到最后只有他拿钱出门,其他人全输光了。

不是我撺掇Sam押衣服的。

我们也没玩儿脱衣游戏,拜托Nat跟我们一起玩儿的怎么可能。

后来我们也一起玩儿过啊,每次都一样,游戏分组跟Bucky一起的肯定能赢,所以我们都习惯抢着跟他一组了。

 

“我就跟他们玩儿过四回。”Bucky说,“谁让你总在开会。”

 

2.

不许再说派大星的事!!!

没有派大星!Barton喝多了醉得差点爬不起来他眼花了!那只是条普通的,正常的,白色内裤,谁提出来要搞点气氛用了粉色镭射光?不是你吗?!

鹰眼喝多了也瞎。

我就是针对你。

离我远点儿女士们,好奇心会杀死猫,你们喜欢猫咪吗?想让它死吗?

很好。

我当然不是因为他运气好才想跟他一组的,他那么沉——真的沉,Cap你仔细想想上回你从高处掉下来我去拉你是不是快把我肩膀拉脱臼了?他比你还沉得多你看他的金属手臂!

好吧也有那么一点,上回跟小蜘蛛打架——我不是有心要提起那次——我跟他一组来着,那小子那么难缠,打完以后我也没受什么伤,感觉还挺顺利。

我跟Bucky组过队感觉不错,而且Barton也说了我会飞能占据制高点,我觉得跟他配合挺合适的。

真不是因为他运气该死的好。

 

“如果你能早点想到用你的小翅膀把小蜘蛛拖出去,”Bucky说,“那你背后那点软组织挫伤都不会有。”

 

闭嘴Barnes。

 

3.

怎么?所以现在是逐个击破的环节?

放松点我又不喜欢你男朋友。

不是那种不喜欢。

你非要逼我说是“不想跟他上床”的那种不喜欢吗?

是的只有你对他200磅的屁股感兴趣,现在你还要我继续说吗?

emmmm,硬要说的话也有点运气因素。

虽然你不想承认,但是Bucky跟我的训练体系大致相同,而且他有超级血清,虽然仿制不到百分之百,跟Steve应该差不多。

他直觉很敏锐,对事情判断水平跟Steve还是差不多。

什么叫“差不多”等于“没有”?你们做过间谍吗?知道中国有句古话叫“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吗?

哪怕提前一秒预判到危险也能决定胜败。

是的我是复仇者,我进神盾局,我不怕死。

但我更希望能资源优化到最高水平。

运气也是一种实力,我又没有超能力,运气好点保命的概率能高一点,有意见吗?

很好。

 

“我现在没有200磅了……”Bucky憋了半天,只说出这一句话。

 

4.

嗯?轮到我了?

我就是喜欢Bucky而已啊,他挺可爱,而且我跟谁一组都没问题,他第一个举手的。

运气?他运气是挺好的嘛。

哎Cap你不知道吗?上次有个超级反派……叫什么来着?我给忘了……

反派那么多我哪儿能全记住。

很顺利啊,他计划还没实行就被抓了,T’Challa陛下把他关进了监狱,也就几分钟的事。

那个人会变脸来着,好像是……去瓦坎达偷振金?陛下开放国家以后小偷也多了,他装成你的样子,学得特别像。

差点就把我们都骗过去了。

不过Bucky没相信。

这个我记得,他说:“这个Steve肯定有鬼。”

我问他:“为什么呀?”

他告诉我是直觉,然后我们抓到了这个人,我看了下他的精神世界,果然不是你。

你说他运气是不是很好?直觉太准了。

 

“咳……”万众瞩目下Bucky摸摸鼻子,“主要是他让我汇报任务来着。”

“这有什么问题?”Scott表示不解。

Bucky目光闪烁:“一般他都先问我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请你闭嘴,”Sam面无表情,“这种恋爱细节我不想知道。”

 

5.

我从实招来。

我是看大家都举手了才跟着举的。

Hope你别掐我啊。

哪里就是犯傻了?

我跟你发誓Cap,我从小到大都崇拜你和咆哮突击队,当然也有Barnes中士。

十个男孩儿有九个崇拜美国队长,还有一个喜欢Barnes中士。

你不知道狙击手有多帅,我一个哥们儿就是因为喜欢Barnes中士去当了兵,特种部队顶尖狙击手,枪法一流。

所以我当然也想跟Barnes中士一组!上次跟Cap一组真是太过瘾了!就是巨大化的时候有点疼……

是啊,我不是看Barnes中士运气好才准备跟他一组的,虽然他运气真的不错。

 

“Bucky。”

啊?

“只是Bucky。”

你不能否认你自己,Barnes中士,你以前是英雄,现在也是。

Hope你看我这回没说错话吧~

 

6.

 “这真是件好事。”Bucky总结道,“说明我的坏运气在过去七十年全都消耗光了 。”


热度 346
时间 2018.04.18
评论(15)
热度(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